close
台中麻辣鍋

推薦台中市麻辣鍋

台中市麻辣鍋我只吃過麻辣狀元.鼎王.不麻不辣想嘗試別家的請吃過的老饕推薦台中市的麻辣鍋燒烤吃過春喜.野宴.東京水道.岩屋

煩請推薦不錯的燒烤店
台中我吃過好吃又吃到飽的麻辣鍋有:麻辣王289麻辣饌(在大墩路上)350川辣在文心路上)363以上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這些都是我吃過還不錯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囉希望你也會喜歡 當然最好吃的還是鼎王囉食材跟湯頭都棒的沒話說不過它是點菜的有點小貴以後再去試試看囉用餐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
小肥羊!這家店的火鍋是不用沾醬的

湯頭也很特別!大多是鴛鴦鍋

他會讓你先涮肉類

在涮蔬菜類

吃起來的口味蠻特別的!麻辣的湯頭在喝完後

才會覺得辣

屬於後勁很強的麻辣鍋!麻辣王的口感也很好

是看你自己對於麻辣的接受程度!
天外天他有鴛鴦鍋跟賓士鍋 吃到飽的 還不錯吃 沒有附飲料歐 但可以自己帶入在河南路上(西屯路跟福星路中間的河南路)
我覺得不錯的麻辣鍋店

麻辣饌和十八梯麻辣都不錯.燒烤店

逢甲野宴

上山打獵

大岡越都不錯.
我也推薦麻辣饌(大墩路4街口)

它雖然是吃到飽但是食材是用點菜現上的方式

不僅乾淨衛生賣相也好。

它的手打丸和許多食材都很不錯

湯頭麻辣且回香

值得一試。


那請問小乃

你吃過的燒烤和火鍋那些店的口感如何能分享一下嗎~~最近在想要吃春喜或是岩屋或是野宴~THX
春喜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