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有沒有好吃的麻辣鍋呢?

如題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好吃的麻辣鍋?最好是價位便宜

又好吃的店~謝謝囉^^
那可以選擇吃到飽的呀我來介紹我吃過的好了鼎王 -因為是單點菜色

所以吃下來頗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湯很好喝因為不油膩

很少有麻辣湯可以喝的。

有限時1.5-2小時的用餐時間

且一定要電話預約喔!服務態度很好。

麻辣狀元-吃到飽

一個人約400-(加服務費)

點菜服務生會幫你送上來

服務態度很好。

吃到飽中我最愛的麻辣店...好吃好吃

在美術館附近!川辣-吃到飽

一個人三百多

是藝人甄莉開的店

在文心路二段麥當勞的對面

自助式的

還不錯吃

推薦他的煮麻薯-沾花生粉好吃的不得了!服務態度很好!譚英雄-吃到飽

三百多

在精誠路那裡

點菜服務生會幫你送上來

還可以吃^^如果你有預算那可以先從麻辣狀元這種吃到飽的店開始

服務態度也很好可以吃的很開心喔! 參考資料 請叫我麻辣達人^^
我個人認為 麻辣王 及 鼎王 的~ 都不錯!但我最愛吃 鼎王的!! 好ㄔㄝ
雖然臺中沒有!不過我有吃過一家宅配到府的麻辣鍋唷!它的鍋底真的超讚的唷!之前訂了一份

順便請朋友一起來吃

結果大家都說讚呢!後來我們又吃了好幾次!它的鍋底加宅配好像是490元!

可以六個人吃!其它的配料要自己買!我把它的網站po上來http://www.luckyfactory.com.tw/~red/可以去看看唷!
可以到台中東興路和文心路

路口市政府分局對面

有一間叫二金條的

也是相當的好吃

價格方面又便宜... 電話是23290789
當然是鼎王好吃囉!
我覺得向上路的麻辣狀元服務要看人

那裡的女服務員還不錯

但是有幾個男服務員態度是不怎麼樣

你對他點菜時、上菜時客氣地說謝謝

他們還不會有太好臉色給你呢!反而我看到有些客人講話不是很客氣

甚至用質問的口氣跟某些服務員講話

反而得到的是較尊重的態度

我還看到他們最後還會問那些顧客「這樣子還可以嗎」蠻生氣地!

麥當勞優惠卷,麥當勞外送,麥當勞價目表,麥當勞早餐,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廣告,麥當勞無線上網,麥當勞價錢,麥當勞第二套半價,麥當勞地產大亨麥當勞,甄莉,麻辣狀元,美術館附近,態度,服務生,台中,鼎王,譚英雄,精誠路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30012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