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的麻辣火鍋店

我是個要坐火車到台中的人...請問有沒有好吃又便宜的麻辣火鍋呢?重點是我在台中沒有車 所以我必須要坐公車才到的了所以有沒有坐公車就可以到的了的火鍋店呢?!要好吃唷**~感謝...
如果你喜歡麻辣鍋的話

最近去吃在青海路的台中寧記麻辣鍋

還蠻好吃的

我也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才去吃的

它的麻辣湯頭真的很香

最大缺點應該是空間不是很大

去的時候一樓很快就沒位置了

所以我和同學是坐二樓

星期一去吃的時候有特價活動

記得一個人是199加一成

食料很新鮮

肉也不錯

不會一燙下去就不見的碎肉

服務蠻好的

飯後的低脂霜淇淋不會太甜不過很濃

基本上台中一開頭的吃到飽店還蠻少的

所以吃完後有賺到的感覺

用餐感覺很快樂熱鬧

應該還蠻超值的.它對面有一個家樂褔

離逄甲好像還蠻近的

我想應該公車有到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知道耶!

抱歉!


鼎王麻辣火鍋店台中店,千葉火鍋店 台中,吃到飽火鍋店 台中,how do you do 火鍋店台中,火鍋店 台中市,好吃火鍋店 台中,寧記麻辣火鍋店, 台中青海店,how do you do 火鍋店台中市,千葉火鍋店台中店火鍋店台中,坐火車到台中,台中,麻辣火鍋,青海路,公車,寧記,霜淇淋,網路,有人

聚餐|美食|下午茶|西門町|自助餐|燒烤|日本料理|麥當勞|火鍋店|料理|燒烤店|飯店|火鍋|牛排|生日|素食|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1405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