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有住台中的大大 吃過鼎王和桃園的蜀山饌嗎?哪間好吃?差別在哪

因為我近期要安排出遊假期~可是還沒確定是否要去桃園玩

我朋友很喜歡吃麻辣鍋

一方面想留在台中吃鼎王

一方面又想去桃園玩...我有上網去查..桃園有間蜀山饌聽說 看起來粉不錯..但沒吃過..而且也不知道鼎王和蜀山饌哪間好吃?差別在哪?請各位吃過這二間的大大能給我一點建議..謝謝喔~
給您一點良心建議台中鼎王跟桃園蜀山饌不論在當地名氣亦或雅虎生活 的評價都相當不錯

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如果您本身就是台中人

比較會常吃鼎王的話~不如舊照您安排的

到桃園出遊時到蜀山饌去用餐由您自己比較也比較客觀不是嗎? 參考資料 自己
蜀山饌我不喜歡耶~有種中藥味!跟你推薦一家~~夫妻肺片~在中正路上也是近大興西路!!湯頭很純正~不知怎形容!!反正就是讚!!
推薦華川宴麻辣鴛鴦鍋前兩天電視新聞報導服務生的制服像華航空姐那家桃園離林口很近林口店 03-3286989龜山鄉文化二路30-12號(近長庚醫院)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台中,蜀山,鼎王,台中鼎王,當地名氣,朋友,良心,確定,喜歡

素食|麥當勞|聚餐|燒烤|火鍋|日本料理|燒烤店|美食|牛排|火鍋店|自助餐|飯店|生日|西門町|料理|下午茶|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8029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