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美食之最?

台中最好吃的太陽餅是哪一家?台中最好吃的餐廳是哪一家?台中最好吃的、、、是哪一家?有沒有人知道很多很多有關台中美食的呢?希望越多越好^^
1.太陽餅店太多啦

其實吃一吃都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元明商店】的心型太陽餅口味很特別又不錯吃。

2.餐廳很攏統

但我覺得價錢差不多也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不然也該倒啦。

我覺得要吃氣氛可以到綠園道或是國際街

我就滿喜歡在綠園道那邊的【新月梧桐】

很有復古風。

喜歡特別一點可以去【香蕉新樂園】

那裡有很多小玩藝。

喜歡安靜可以去【快雪時晴】喝個下午茶

記得參觀他的化妝室。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茹絲葵 】的牛排^^3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麻辣鍋是【鼎王】 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湯圓是林森路的【湯圓之家】 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芋圓仙草凍是【瑪露蓮】 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路邊烤肉是【忠孝烤肉】其他暫時想不出來了

我很努力回答啦!

^^ 參考資料 愛吃鬼的大腦
太陽堂太陽餅(雖然每一家ㄉ名子都一樣...^^a)
鼎王根本不道地也不好吃

吃過正宗麻辣鍋的人

鼎王絕非你的最佳選擇阿!!!
我覺得台中最好吃的早餐是黎明路上的【大眾早餐店】
台中一中附近有一家冰品專賣店不錯喔 他家ㄉ芒果牛奶冰超好吃ㄉ...有到中技和一中逛街ㄉ人可以去參考看看 他店址在育才街6巷3-1號 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到晚上9.30 逛累ㄌ還有冷氣可吹..店內又乾淨清爽..直得大家去吃吃看喔 她們還有傳統冰品像紅豆牛奶冰 還有創意冰品...很多樣化喔 推薦給大家..多ㄍ吃冰ㄉ好地方 電話是04-22273637 老闆娘說可來電預約喔 他ㄉ店名叫BLUE BAY 藍色海灣
台中市向上市場對面新開一家叫東北味燒餅

生意很好

它的蔥花燒餅、油塩燒餅、芹菜雞蛋餅、個人覺的非常好吃

還有豬肉燒餅、軟麻花、紅豆燒餅、地瓜餅也不錯

試試看吧!


我吃到一家更棒ㄉ..不甜.海藻糖做ㄉ.超低熱量ㄉ..台中北屯大買家旁ㄉ..米屋銅鑼燒.地址是..台中市北屯路402號..也有宅配..電話是04-35088815.裡面還有草莓大福..有機ㄉ大湖大顆整顆草莓包ㄉ..麻糬皮是日本葛粉做ㄉ.(職務ㄉ京華..高纖維ㄉ.超低熱量.低脂..低糖.因為他們是用海藻糖做ㄉ.紅豆是屏東ㄉ本土紅豆..真ㄉ不甜耶..不像糯米不好消化..我爺爺好愛吃..我每次都去買ㄋ..一ㄍ25元而已.00歐真讚..

台中美食餐廳,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美食網,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名店,台中美食部落格,時尚玩家台中美食,台中美食吃到飽,台中美食地圖台中美食,台中,太陽餅,綠園道,好吃的餐廳,元明商店,香蕉新樂園,新月梧桐,忠孝烤肉,快雪時晴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01028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