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的鼎王~~~好不好吃啊??

請問台中鼎王麻辣火鍋店~好吃嗎??會不會很辣???只有麻辣鍋ㄇ聽說很多藝人來台中都會去吃
很好吃我前幾天又再去吃了呢他還有酸菜白肉鍋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拉你吃的途中他會一直幫你加鍋底果你吃麻辣鍋會一直加鴨血跟豆腐最後你打包帶走的時候他會再加一次服務也很好會彎腰鞠躬的不要去夜市那邊的沒冷氣服務也不好 參考資料 我
http://www.taiwanfun.com/central/taichung/dining/0302/0302RestReview-TripodTW.htm到這個'網頁看看吧 我本身是她們得忠實顧客悠

吃嘞ㄧ次就迷戀上了呀。

他其實是鴛鴦鍋

一邊加入麻辣鍋底

另一邊則加入東北酸白菜湯。

但本人不喜歡白菜湯味道所以都單點麻辣鍋哩

凍豆腐和鴨血和湯底是可以免費補充的喔...真的很贊強力推薦去吃吃看吧 ..^0^
目前應該是吃過最好蹼的吧

不過價位有點高

是單點的

他的牛肉丸很讚~鴨血豆腐更是讚到不行

吃不完還能外帶

(送禮自禮二相怡~~ㄏ開玩笑的啦)美味在於他有濃濃的中藥湯頭

沒吃過一定要來啊~!! 第二好吃的是麻辣狀元。

價位約在350--450中間

看時段啦~^^我們吃的都是大墩那家

我覺的快卑美鼎王了不遇他是點菜式的吃到飽的~~比較衛生!很好吃~還有奶皇包~一些些的港式料~~冰淇琳也吃到飽~~ 總之~~ 單點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