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火鍋問題?誰能告訴我...麻辣鍋跟小火鍋

台中的亨記麻辣鍋...好吃嗎?還是台中陶之宣火車小火鍋比較好吃呢?
兩者是不同類型的火鍋耶一個是麻辣鍋

一個是迴轉火鍋(材料由迴轉火車運送

自己拿)不過我建議吃陶之宣火車小火鍋

因為它的材料較新鮮

空間寬敞

停車也較方便............ 參考資料 陶之宣火車小火鍋就在我家附近
1.鼎王的麻辣鍋是眾所皆知的好吃...去年金馬獎(劉德華也去用過餐).2.陶之宣吃過一次就沒有再去了

只因為第一次去吃是公司的經理請所有工作人員用餐

隔天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不同症狀.輕微的痛一下下

嚴重的拉了幾天.
台中大里市國光路有一家岩屋還不錯

假日及晚上369元/人時候有生魚片

重點是他們的湯頭非常贊及燒烤不用自己動手

服務人員親切

而且不限制用餐時間

從文心南路or東區過去都蠻近的

養生鍋及泡菜鍋都非常讚不輸單點的店家

可上yahoo生活網查詢。

我也是在知識網上得知

去了果然不錯燒烤專人幫您烤

約12種且品質都不錯

就算是上闔屋也沒有那麼多烤的東西

還有湯頭真的很讚建議可在食物下鍋前先嘗一口看

不輸單點火鍋店喔!只可惜是吃到飽我看很多人都一直丟火鍋料不懂得品嚐湯頭....不過以消費者我來說算是賺到(反正吃到飽嘛!)

另外服務真的不錯

可由桌上一桌一個的無線服務鈴看出店家重視服務的態度

就算服務生很忙時只要按服務鈴大約3分內一定會有親切服務生過來服務。

sorry!好像說太多了!up 因為去了之後覺得太讚所以才極力推薦

巷子內的人才知道喔!
沒錯

台中的鼎王真是讚到不行 記得點鴛鴦鍋(麻辣鍋 酸菜白肉鍋) 還要喝酸梅湯喔!
鼎王我的最愛...
可以到台中東興路和文心路

路口市政府分局對面

有一間叫二金條的

也是相當的好吃

價格方面又便宜... 電話是23290789
●台中市有好吃又便宜的火鍋忠明南路266號 【韓夫子】保證好吃 每天都有免費甜點和飲料喔!!!我們便宜又大碗 聯絡電話(04)2372-3636

台中陶雅餐具,台中陶太郎日本料理,台中陶朱行,台中陶醴春風,台中陶雅餐具行,台中 陶缸,台中陶餐廳,台中陶太郎,台中陶朱,台中陶雅台中陶,台中,迴轉火鍋,告訴,亨記,火車,火鍋,材料,寬敞,類型

生日|燒烤店|聚餐|牛排|火鍋店|燒烤|麥當勞|自助餐|火鍋|西門町|飯店|美食|日本料理|下午茶|料理|素食|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600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