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麻辣鍋

台中好吃的麻辣鍋

我想找靠近自由路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好吃又便宜可以容納10人以上的
大里市國光路有一家岩屋還不錯

約可容納180人他們的湯頭非常贊及燒烤不用自己動手

服務人員親切

而且不限制用餐時間

從火車站或文心路過去都蠻近的

麻辣鍋及酸菜白肉鍋都非常讚不輸單點的店家

可上yahoo生活網查詢。

我也是在知識網上得知

去了果然不錯燒烤專人幫您烤

約10種且品質都不錯

其中烤無骨牛小排和烤新疆羊小排還有烤麻糬是我最推薦的

就算是上闔屋也沒有那麼多烤的東西

還有湯頭真的很讚建議可在食物下鍋前先嘗一口看

不輸單點火鍋店喔!只可惜是吃到飽我看很多人都一直丟火鍋料不懂得品嚐湯頭....不過以消費者我來說算是賺到(反正吃到飽嘛!)

另外服務真的不錯

可由桌上一桌一個的無線服務鈴看出店家重視服務的態度

就算服務生很忙時只要按服務鈴大約3分內一定會有親切服務生過來服務。

因為去了之後覺得太讚所以才極力推薦

巷子內的人才知道喔! 現在有出生魚片和生蠔ㄡ!

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客運台中,國光路,酸菜白肉鍋,服務,大里市,新疆羊小排,無骨牛小排,知識網上,上闔屋,yahoo

飯店|燒烤|生日|聚餐|料理|火鍋店|牛排|自助餐|日本料理|下午茶|火鍋|燒烤店|西門町|素食|麥當勞|美食|

台中麻辣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5003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