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火鍋

吃過認為好吃的麻辣火鍋

吃過認為好吃的麻辣火鍋請大家推薦一下囉介紹一下價錢和地址^^
台中鼎王吃過鼎王絕對不想再吃別家的麻辣鍋了 真的中藥材特製 吃多 第二天也不會不舒服 台北太和殿 味道棒 料好吃兩家都不是吃到飽的 所以有點傷本 不過一輩子一定要去試一次 參考資料 愛吃麻辣鍋的我
蜀山饌麻辣鮮鍋電話:檢視圖片 地址:333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七路198號四川花椒鍋底 桃園也有多家分店  重點在麻兩個人吃約600~700  還不錯吃
台中大里市國光路有一家岩屋還不錯

假日及晚上369元/人時候有生魚片

重點是他們的湯頭非常贊及燒烤不用自己動手

服務人員親切

而且不限制用餐時間

從文心南路or東區過去都蠻近的

麻辣及泡菜鍋都非常讚不輸單點的店家

可上yahoo生活網查詢。

我也是在知識網上得知

去了果然不錯燒烤專人幫您烤

約12種且品質都不錯

就算是上闔屋也沒有那麼多烤的東西

還有湯頭真的很讚建議可在食物下鍋前先嘗一口看

不輸單點火鍋店喔!只可惜是吃到飽我看很多人都一直丟火鍋料不懂得品嚐湯頭....不過以消費者我來說算是賺到(反正吃到飽嘛!)

另外服務真的不錯

可由桌上一桌一個的無線服務鈴看出店家重視服務的態度

就算服務生很忙時只要按服務鈴大約3分內一定會有親切服務生過來服務。

sorry!好像說太多了!up 因為去了之後覺得太讚所以才極力推薦

巷子內的人才知道喔
我知道有一家好吃到爆的麻辣火鍋 但是位子不多ㄡ.. 點餐式的.. 鍋底 .牛肉.肥腸= 必點 民生東路5段.民生圓環那 ㄜ..你打過去問比較快 02-27612961 價錢合理.. 350左右 老闆娘人很好..

天外天麻辣火鍋,麻辣火鍋吃到飽,高雄麻辣火鍋,寧記麻辣火鍋,老四川麻辣火鍋,鼎王麻辣火鍋,橋頭麻辣火鍋,台南麻辣火鍋,mk麻辣火鍋,台中麻辣火鍋麻辣火鍋,台北太和殿,鼎王,中藥材,價錢,真的,味道

牛排|燒烤|生日|西門町|麥當勞|燒烤店|火鍋店|聚餐|火鍋|自助餐|美食|飯店|料理|素食|下午茶|日本料理|

鼎王麻辣火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30032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