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火鍋

怎麼買鼎王的湯頭?!

怎麼買鼎王的湯頭?!

前幾天特地經過台中

去吃鼎王麻辣火鍋本來就不太敢吃麻辣鍋了

所以一樣叫了鴛鴦鍋後來就後悔了

因為清湯沒什麼人在喝

都在喝麻辣鍋的湯真的是…太好喝了!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把麻辣鍋的湯頭拿來一直喝一直喝的~~!! 不過我住台北

很難這樣『經過』台中去吃的說有什麼辦法可以買到鼎王的麻辣鍋湯頭嗎?? 我有打聽了一些

台中精益店比台中公益店的好吃那台中精益店跟高雄的總店哪間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可以買頭湯寄來台北

我要(或可以)指定哪一間的湯頭嗎???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