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火鍋

大家來投票~哪家火鍋湯底最讚~

1.錢都2.四季紅...吃到飽的店3.太和殿4.鼎王5.阿官火鍋6.台糖白甘蔗養生7.富樂8.天香回味9.飛天麻辣10.天外天11.其它P.S:請問各問大大喜歡吃清淡點、泡菜、麻辣鴛鴦鍋呢~?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見巴~~~
ㄏㄏ~那我一定也是推鼎王阿因為才寫ㄑ他ㄇ那吃ㄉ部落格文章畢竟在一大堆吃到飽ㄉ天下裡鼎王還是殺出一片天除ㄌ湯底點料還要收費我看還是他ㄇ生意最好ㄉㄅ我光ㄑ都花ㄌ好幾千元ㄑ那也一定要點麻辣鍋阿畢竟我超愛他ㄉ老油條.....所以ㄑ我大多都是他ㄉ湯底一直加因為他ㄇㄉ鴨血及豆腐也很棒吃飽撐ㄌ~還可以請他ㄇ加湯加鴨血ㄉ外帶回家繼續和家人在ㄔㄧ攤
我選鼎王因為自己的腸胃很敏感但是吃他們家的麻辣鍋不會拉肚子!
我選鼎王----值得一去再去

湯底無限量供應.湯頭好

鴨血讚

吃完麻辣鍋隔天不會拉肚子

我好想再找機會去一次耶 !
白甘蔗不錯每個區都有很值得推薦祝福你  財源廣進!


台北吃到飽名店店名 室內裝潢 菜色相片 地址 電話 網址 請參考: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blog?p=台北吃到飽名店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