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火鍋

台中那裏有好吃的麻辣鍋???

台中那裏有好吃的麻辣鍋???
鼎王的麻臘火鍋很不錯阿應該不會有東西不乾淨我覺得應該是有其他因素在逢甲路的小園我覺得他們的麻辣火鍋很不錯小園是屬於小火鍋在中華路忠孝路好像也都有不過吃起來有沒有一樣我就不知道了在五權西路美術館附近的麻辣狀元我覺得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麻辣狀元的湯頭比不上鼎王跟小園不過他是點人頭的比較便宜以上純為自己的看法因為我女朋友不吃辣最近兩年吃麻辣火鍋的機會很少好想吃說
忠孝路鼎王麻辣鍋不錯....忠孝路和精誠路是一樣的

忠孝路服務不比精誠路好

但不用等..精誠路服務好

但生意好時

都還要在外面等..
再精誠路上有一家鼎王麻辣鍋很讚喔..超好吃的啦.而且服務又很好喔還有他們的鴛鴦鍋是搭配酸菜白肉鍋.這樣真的很好吃喔.來台中一定要去看看喔
真的嗎...可能是太辣的你胃不習慣..不是他們東西不乾淨

畢竟他們的材料都很新鮮而且也沒有回收再利用的問題..精誠鼎王真的很好吃ㄛ

吃過一次就愛上了!你應該再去那邊吃

可是跟他們說小辣就好

免得你的胃受不了!**
你可以到精誠街那附近 忘記是亨記還是亭記了... 他的湯頭還有食材都還不錯 特別是他的麻辣鴨血... 個人推薦...
太和殿麻辣也很吃服務態度也很好也很有禮貌不訪走一趟住址~文心路三段123號~太和殿麻辣鴛鴦鍋~Good
梁記麻辣鍋

在漢口路上 我有吃過鼎王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梁記

他的鴨血及酸自菜真的是我的最愛!

最重要的是他不像鼎王 會一直趕時間

可以舒舒服服享受麻辣鍋。


鼎王我吃過好幾10次了..我長帶朋友.家人去吃...都沒有你那樣的問題說!!

台中那裏玩,台中那裏好逛,台中那裏有好吃的,台中那裏有賣孕婦裝,晚上台中那裏好玩台中那裏,麻臘火鍋,五權西路美術館,逢甲路,小園,中華路忠孝路,麻辣火鍋,麻辣狀元,鼎王,東西

鼎王麻辣火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102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