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麻辣火鍋

高雄麻辣火鍋哪家好呢?

下星期二要幫男朋友慶生2個人要去吃麻辣火鍋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要吃鴛鴦鍋老四川天香回味鼎王請問哪一家比較好吃價格比較合理2個人吃2000~2500元可以接受~價格貴但是東西不好吃就不考慮~請推薦一下吧~高雄的唷!
天香回味~我個人不推薦~當然我也不願多說~高雄單點四大天王~老四川~老疊香~太和殿~鼎王~再者~你不用擔心太多~2千元真的夠你們吃到撐~我算很會吃的~每次跟友人去~2人最多點到1千4百多~~就已經要打包了~~---------------------------------------------------------------------------------------------------鼎王我覺得紅白鍋都算溫和~也就是普通~但絕非不好吃~必點牛肉丸跟綜合包~這2樣菜~我想不管到那一家店煮都超好吃~有附熱的蘋果紅茶跟白飯~太和殿~紅鍋我覺得不行~白鍋還可以~很像媽媽煮的~很家庭式~但我覺得吃過2次~料都很普通~沒啥特色~我有它家的熟客卷~可以免費送180元的料一份~可以免費送你~這你去用餐時老闆都會送~~有附麥茶跟小菜~---------------------------------------------------------------------------------------------------------再來~老疊香~這一家很偏遠~但紅白鍋我都很喜歡~白鍋是酸白菜鍋~有加一些蕃茄~湯頭不錯~但都非重口味的~有免費冰紅茶~白飯~300元的牛肉必點~嫩到我想哭~川丸子好像160元~也超好吃~但它家用來煮紅鍋的牛肚跟大腸頭都很普通~人不算多~坐位也不多~------------------------------------------------------------------------------最後老四川~我想這一家也是超多人知到跟推薦的吧~當然也算是我以前最愛吃的~現在我最愛吃老疊香~因為想吃清淡一點~對身體好~畢竟年紀有了~~~不得不顧ㄚ~這一家附熱的八寶茶~粉珍貴地~還有小菜~還有白飯~飯後周一~周五是挫冰~有百香果跟草莓跟烏莓口味~~這是我超愛吃地~~別看它只是挫冰~假日就是甜筒啦~~~差粉多~現在有堆會員卡~500元~但會送你5張100元的卷~一次限底一張~現辦就能現用~有卡可折88折~但要點到850元以上吧~必點大腸頭~這一家都算重口味的~~~但真它媽的好吃~ *******timi0118/11953656剛好有菜單你看一下吧~我都常點~牛肉230 大腸頭250 高麗菜85 袖珍菇110~2人湯頭220元~ 1成~再打88折~1千元有找~~~-----------------------------------------------------------------------------------------------------以上四家吃不完都能打包~2人去吃就是不能點很多~因真的吃不完~我也以為自己超會吃~但很奇怪吃這種單點的就是吃不多~--------------------------------------------------------------------------------------------有問題再問我吧~PS:請提早定位~尤其鼎王跟老四川都超多人~建議定早一點~如6點~不然像我訂7點半~幾乎都等到8點才能用餐~幹到不行~雖然老四川~最後會招待一道料理來賠罪~(吃過水滷牛肉跟豬肉豆撈~)但您是特別日子~希望不要因此壞氣氛~明誠店比中華店大~
太和殿可以考慮

他的湯頭跟酌料不錯喔~~不過價格有點偏高!!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79ef1c1d1af43b55
參考ㄅ亨記麻辣鴛鴦沙茶火鍋 (高雄文化店)http://www.huang-chi-mala.com.tw/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2號 (07) 2226636它是屬於自助式的麻辣火鍋

主打海鮮、魚類和蝦類

還自行研發了招牌的「不老肉」

除此之外

還有刨冰、水果、冰淇淋等甜點

環境簡單、寬敞舒適

沒有多餘的裝飾

簡單大方

食材的更換速度也相當地快

老闆也相當親切喔!

重點是它的價格真是高貴不貴

每個人才299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飽囉!

這裡的鍋有三種湯底

三人以上即可點店內推出的「賓士鍋」

有別於一般的鴛鴦鍋

還挺特別的呢 ★「賓士鍋」★ 這裡賓士鍋鍋底有昆布、泡菜和麻辣

昆布的呢

是三個裡面最清淡的

不油膩

而泡菜則是有微微的辣

沒什麼酸味

還是韓式泡菜鍋比較好吃;而麻辣鍋底比之前吃過的麻辣鍋底都來得好

不會只是重辣

它還有湯頭的香味
高雄太和殿麻辣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