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椒麻辣王

鬼椒麻辣王和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湯頭味道一樣嗎?

我想去吃鬼椒麻辣王

因為很愛吃辣

看網路新聞介紹好像不錯

但之前在我家附近開了一家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

去吃過覺得非常不合胃口

簡直可以列入難吃...而看鬼椒官網發現兩個是關係企業...這...我明天就要去吃了

拜託大家吃過的趕快告訴我啊!!!味道會不會一樣

然後只是食材豐富這樣?我住桃園龍潭

喜歡吃的小火鍋是三媽

麻辣火鍋是鎮記覺得很好吃

梁記就還好

另外以前的蜀山饌滿好吃

後來變味啦

然後近期吃雍殿還不錯

太和殿不行

其他的忘了或沒吃過

請大家介紹還有中壢桃園還有什麼好吃的麻辣鍋啊

要辣啊

重口味的

如果鬼椒麻辣王真的和那個小火鍋一樣的話....
不太一樣喔$$!你知嗎

mk麻辣王,麻辣王火鍋,台中麻辣王,鬼椒麻辣王,沙鹿麻辣王,麻辣王 中和,嘉義麻辣王,豐宴麻辣王,板橋麻辣王,麻辣王價位麻辣王,鬼椒,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桃園,中壢桃園,蜀山饌,味道,龍潭,麻辣火鍋,太和殿

燒烤|料理|聚餐|下午茶|西門町|素食|牛排|燒烤店|麥當勞|日本料理|自助餐|美食|生日|火鍋|火鍋店|飯店|

鬼椒麻辣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6039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