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死你媽

常常會沖犯到喪事~請教各位達人們指點

請教各位大大事情是這樣的~我這幾天都有到我阿姨家附近的包公廟請教拿藥單回來吃~去了2次~包公和帝爺公降乩都說我有卡到~第一次包公是給我小改收驚三天~昨晚去帝爺公降乩說我卡很久了~一樣小改~不過這次祂給我改的比較特殊~叫廟方拿把鯊魚劍放在我頭上~叫我拿那把鯊魚劍(只叫我拿而已)~後來帝爺公就拿七星劍在我身上點壓點ㄉ~我蠻好奇一件事~帝爺公要我拿鯊魚劍是有何涵義(我沒問帝爺公~因為我後面還有很多人排隊等問事)??我回家後是有想過這問題~因為第一次他就跟我說卡到喪事~第二次也一樣說卡到喪事~我很久以前~是有去我乾爸那邊請教過~我乾爸是跟我說我體質比較特殊~比較容易卡到沖犯到~因為祂(我乾爸)跟我說祂們(路上經過ㄉ那些喪家往生者)也不是故意要跟你沖到卡到~而是人走在路上~路頭路尾都會卡到~有時時沖有時日沖O我乾爸是這樣跟我說~我是想請教各位大大~有無方法可以避免被沖到卡到(不要跟我說帶平安符或繞路~我身上已經一堆符ㄌ~也沒辦法繞路~因為校車每天必經葬儀社和路上喪家)就例如比個印訣或唸咒語~對自己好也不會傷害到亡者的方法??以前我媽跟我阿嬤是都說知道有喪家你就繞路過~或者不要看(我每次如果必經都是閉眼睛叫朋友牽我走過後才有打開眼睛)但這樣還是一樣被沖到....之前是有人跟我指點說~遇到喪家你就比道指(忘記是不是道指~幾個月前再路上遇到一個阿伯教我的)我就問那阿伯說位啥要比這手勢~阿伯跟我說:道祖慈悲~保護你也不會傷到亡者~因為道祖慈悲國中一個老師是教我們口含青~代表是牛~但我天天必經那些地方天天含青也不是辦法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我看哪些方法~不會讓我被沖犯到卡到~也不會傷到亡者的方法~因為那些亡者也不是故意要讓我卡到沖到的請各位大大幫幫忙ㄅ!!
大大你好:你今年是犯死符還是喪門吊客

怎麽常犯沖喪。

除非你先天帶有忌喪之命格。

即使先天帶有此命的也有分期限的

如週歲後、 3. 6. 12歲就不會了

到底有到幾歲我不敢斷言

但絕對有帶一輩子的

就如有人怕蛇、到死也怕蛇同道理。

我本身忌喪到 12歲。

另一.你去求神明處理為何一直沒好

你要會反問神明

或許你問了之後

有了答案加上你的配合、也許就OK

請示神不是完全依賴神

也要動動你的智慧。

另二.除非你卡到的此靈和你有因果関係

並已請令只是還未顯化

包公大人和上帝爺尚待此陰表態

才能幫你解决

神明是大公無私的、對你和陰靈是平等的

等到此靈表態後

神明即會在你和他之間協調。

含青你可吃梹榔。

吐出來又是見紅大吉。

研究生一級的你

你想他會怕你口中含青或吃梹榔嗎?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再回去請示清楚吧!

祝道安 參考資料 曾晉薪
你說的道指跟我想的劍指不知道是否相同。

如果相同可千萬不要比阿= =

那都是帶有自衛(相對的就是功擊)的態度表達。

唸什麼佛號?千萬不要隨便唸阿..唸哪一個都會造成他的不舒服、或者是吸引到他(她)們。

本身沒有修行、做以上的動作反而會有反效果適著保持自己心境上的平靜

想的越多就越容易碰到建議平時唸唸金剛經

但不是經過時、而是在家拉、看書看累了

唸唸金剛經讓自己心靈穫得平境是不錯的喔。


哩好..... 師父將鯊魚劍放在哩ㄉ手上可能是想阻擋哩身上 所被犯沖到ㄉ(煞氣)... 其實並ㄆ用指所謂ㄉ道指...雖然人家跟哩說有用.. 但是哩也ㄆ知道哩所比出來ㄉ涵義...(搞ㄆ好更嚴 重).......... (含青)....是正確ㄉ!!....但是並ㄆㄧ定真ㄉ要含青... 可以摘路上青綠色ㄉ草或是植物...7片或是7根..... 放在胸前ㄉ口袋...可以避免一些犯沖ㄉ機會..... (切記在回家ㄉ途中一定要丟棄..因為已經化煞ㄌ).. 個人建議..是盡量ㄆ要念一些咒語..或是學玦印... (說ㄆ定沒事ㄉ....反到吸引到一些ㄆ必要ㄉ注意)... 祝哩事事順利...平安大吉!!! 希望以上ㄉ回答哩能滿意
在路上~路頭路尾都會卡到~有時時沖有時日沖O

佛號我已經沒在唸ㄌ1.我的看法不同

不知為何大大不唸佛號了呢?只要你口念一句佛號

心中即會射出一道光芒

並且你不用擔心會傷到亡者

只會驚嚇到他們而已

因為佛號是最好的護身符

不分時間與地點

皆可使用

是再好不過的

有人說會引來不該來的

此話又錯了

既然身上有光芒

他們又如何近身呢?如果虔誠念誦佛號

佛菩薩會隨時保護

怎會被干擾呢?2.因為我常常遇到靈界的眾生

我皆是如此應付的

但是他們知道我對他們無惡意

自然會遠離3.因為亡者剛剛死亡

心中非常無助

常常卡到應該是你體質的關係

平常可以多念地藏菩薩的名號

或者是身上帶著五色帶

五色帶必須經過持誦21遍的大悲咒

即可保身

但也有時效性

每半個月

再拿起來念一次

保持他的咒力

你可以試試

三條崙包公廟,雲林包公廟,大寮包公廟,海清宮包公廟,林口包公廟,台北包公廟,台中包公廟,包公廟問事,高雄包公廟,台南包公廟包公廟,鯊魚劍,是福不是禍,阿伯,道指,不是故意,喪門吊客,帝爺公,包公大人,見紅大吉

超渡|往生|生死禮儀|祭拜|白包|神主牌|觀落陰|禮儀師|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800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