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媽

理化國二我都不會啦

我有一大堆的理化觀念都還不懂不知道大大是怎麼樣讀來ㄉ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教教我不然.......我段考會死的很慘
水 跟我一樣...沒有水辣...呵呵其實 你課本看一看買一本參考書 前面重點看看 倍一倍後面練習ㄉ題目寫一寫好辣 真的不會 問老師跟同學把不會的問到會因為 那跟月考的題形幾乎都是類似的所以.....至少 學校考卷跟 你參考書ㄉ題目都考懂了自然 月考就不會濫到哪了...還有 不要想說進天會了 就不看了..不要跟我一樣 考試前在哪來看 就忘了所以 你要格幾天 就瀏覽一次好讓記憶深刻 OK吧這是我ㄉ建議希望幫ㄉ到你最後方法 去補習=ˇ=....請....你 頭我一票吧有問題再問 我會再來看低 參考資料 我
國中理化=物理+化學+生物你說的是哪一個?物理:要清楚觀念

國中物理的計算題

算式並不難。

化學:國中化學也是一樣

不過背的東西略多。

生物:單純的背科

努力點就可以了還有

給個小建議如果一開始就一直想

我學不好物理那你是不可能學會的。


國二理化,國二寒假作業,國二數學,國二英文,國二女生,國二歷史,國二地理,國二暑假作業,國二公民,國二打工國二,參考書,題形,一大,觀念,希望,段考,學校,課本,真的

技術學院|轉學考|專題|進修|學歷測驗|幼稚園|曠課|高中|綜合高中|公立|日間|研究所|專科|畢業|宿舍|課程|暑修|體育班|私立|雙碩士|科技大學|暑期輔導|高職|制度|教案|國小|國中|夜間|大學|建教班|基測|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12041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