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媽

這種女友你會部會覺的幼稚?

我女友不管誰惹到她~~她就打電話說什ㄇ烙人阿~~我朋友絕ㄉ她真ㄉ太像太妹ㄌ~~這種女友還要交往ㄇ?還有一次

她突然打給我說他很煩

1年前喜歡它ㄉ男生

在她朋友店裡看到我女友拍ㄉ數位相機裡面我跟她抱在一起拍ㄉ

看完之後

我女友說他要打電話給我

我說幹麻打給我

她説那ㄍ男生要問清楚你ㄇ有沒有在一起

我跟我女友說我ㄇ就是在一起阿不然怎ㄇ怕他知道

我女友就說她怕我被那ㄍ男生欺負之類ㄉㄅ

還叫我騙他說我ㄇ早就分ㄌ

然後我女友就說好煩好煩

讓我覺ㄉ我女友部會處理事情

他這樣把責任推給我我怎ㄇ死都不知道ㄋ?後來那ㄍ無號碼就打來

出口張口就髒話還跟我說它是它男友

還說我幹麻跟她抱在一起

害我更無言

想想我不能說我ㄇ沒在一起

我就跟她說我ㄇ就在一起阿

他就說如果我在問她她說沒有勒

我就說看你要怎ㄇ樣阿

他就說如果沒有在一起ㄉ話

就請我吃子彈~~
媽辣= =這種女朋友你怎麼交的阿...我很懷疑。

還烙人勒

(烙給我看阿= =笑死)分吧分吧

分手快樂分手快樂。

還請吃子彈

007喔

子彈有那麼好用的話就好了辣

林晨12點隔壁鄰居都在碰碰響了噢

好笑= =老實說我看完你這篇我快笑死了。

沒見過市面的女人。

你女朋友給你朋友是太妹的感覺的話

勸你別再交他了。

找個比較好的女人

反正不差他一個。


麻煩找個有智慧的人吧....子彈?? 她是FBI嗎??笑死人了.....我的媽阿~~那你跟她分手了....你會不會在頭版阿??說謊是擔心你?? 還是擔心謊言被搓破呢?想想吧....110....記得設熱鍵**
告訴你

你請我吃子蛋

林北就請你吃土豆(手榴彈) 要用台語講ㄝ他就會慌到了...別怕哦對了 早點分吧 這種女孩看也知道喜歡那種勢力大的每天在外胡搞瞎搞

你想你帶回家給你爸媽看你家人會接受嗎?你要交個穩定安全又乖的!


痾...跟你女友溝通叫他不要這麼白目吧.....你偶爾也要對他發脾氣之類的讓他知道你可不是他的傭人呵呵...........................

女友,ㄉ我女友部會,部會,分手快樂,數位相機,女朋友,朋友,電話,男生,太妹

遠距離戀愛|處女座|人際關係|水瓶女|天秤男|射手女|天秤女|雙子女|處女女|網戀|獅子女|生日禮物|獅子座|巨蟹女|老闆|師生戀|告白|牡羊座|背黑鍋|雙魚女|射手男|雙魚男|雙子男|同性戀|同事|辦公室|前女友|職場|劈腿|

辣死你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11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