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鍋 推薦

請問華視對面的怖麻怖辣麻辣鍋...............

請問華視對面的怖麻怖辣麻辣鍋店食材(火鍋料)多嗎?食物新鮮嗎?店內環境衛生好嗎?謝謝~
怖麻怖辣本身是ㄧ家連鎖ㄉ麻辣鍋店

所以基本上衛生方面不會太差啦!在京華城對面也有一家

我之前常ㄑ那家吃火鍋

還蠻好吃ㄉ...ㄧㄍ人299算划算ㄌ!火鍋食材基本ㄉ幾乎都不會少

不過也沒有很特別ㄉ什麼種類就是ㄌ...但是整體來說算是很OKㄉ麻辣鍋店! 如果你也是麻辣鍋同好ㄉ話

在此可以推薦你幾家好吃ㄉ麻辣鍋喔!再民權東路跟新生北路交叉口有家第一手

我認為是我吃過最好吃ㄉㄧ間麻辣鍋店

也是歷史悠久ㄉ老店ㄌ

除ㄌ麻辣鍋底跟清湯外

還有咖哩

蕃茄還是泡菜(不太確定)食材也很豐富

很多老饕都愛ㄑ...再來一家是亨記

他也是連鎖店

我只知道在天母有一間

推他ㄉ原因並不是說他ㄉ湯底有多好吃

算是普普

不過因為他常常會不定時配合季節推出不同ㄉ食材

尤其以海鮮類居多

算是比較特別ㄉ...最後一家是在公館ㄉ馬辣

他跟別人不ㄧ樣ㄉ是...他是點餐吃到飽

而不是有菜櫃自己夾菜

但是食材真ㄉ很新鮮

而且它有喜見達冰淇淋無限量做號招

所以每天生意都很好...要ㄑ要提早訂位喔!!以上提供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我愛麻辣鍋
我覺的天外天麻辣火鍋也不錯

因為店裡面的雞腿肉

是雞腿下去切塊的

口感會比肉片棒很多。


怖麻怖辣火鍋,怖麻怖辣 西門,怖麻怖辣分店,怖麻怖辣小火鍋,怖麻怖辣 價位,怖麻怖辣 華視,台中怖麻怖辣,怖麻怖辣電話,怖麻怖辣西門店,怖麻怖辣 價錢怖麻怖辣,華視,ㄉ麻辣鍋店,民權東路,京華城,新生北路,火鍋料,店食材,喜見達冰淇淋,火鍋食材

燒烤店|火鍋店|飯店|西門町|素食|料理|聚餐|牛排|火鍋|下午茶|自助餐|麥當勞|燒烤|日本料理|生日|美食|

麻辣鍋 推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403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