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不辣

甜不辣加的菜...

夜市買甜不辣時...最後都會丟一點進去炸ㄉ菜是啥???那叫香菜嗎??如果單純炸那個好吃嗎???
那是九層塔啦通常炸東西都會習慣放點例如 鹹酥雞或是你說的甜不辣但主要不是拿來吃 是因為九層塔本身炸過會有香味所以 那算是爆香當然 也有人專門喜歡吃九層塔像我就是 我都是先夾那個來吃至於你說到只炸那個來吃 我倒是沒看過下次 我會問看看老闆 對了 九層塔還可以配其他的東西吃ㄛ例如 九層塔炒蛋 煮湯 或是放在冷盤當香菜 參考資料 some ideas
通常是九層塔吧 像是買鹽酥雞都會有的 對阿 那真的超好吃的 好懷念喔 因為我有好一陣子沒吃炸的東西了 流口水中!!!
你說ㄉ那個菜名叫:九層塔啦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