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海香辣蟹

請問過海香辣蟹還有在營業嗎?!

想去過海香辣蟹聚餐~可是桃園店的電話變空號了~不知道台北還有哪裡有營業喔?!不要給我他們的網址喔~~因為台北的電話我剛剛打了~變成傳真...
哈囉~大大你好我在我常用的美食網上查到的資料

我還打過電話去確任

是有營業的。

過海香辣蟹 (台北總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電話:02-2772-5777推薦菜:香辣蟹、年糕、酸梅汁、香辣沙公、香辣魚頭、香辣蝦、香辣雞提供您參考哦!

如果要去用餐的話

記得要先訂位。

希望有幫到你囉~

過海香辣蟹餐廳,過海香辣蟹市民大道,過海香辣蟹-竹北店地址,過海香辣蟹 桃園,竹北過海香辣蟹,過海香辣蟹價位,過海香辣蟹價格,過海香辣蟹分店,過海香辣蟹怎麼去,過海香辣蟹作法過海香辣蟹,台北,桃園店,台北市,中山區,電話,市民大道,酸梅汁,沙公,網址

自助餐|牛排|麥當勞|素食|生日|料理|下午茶|燒烤|火鍋|日本料理|西門町|燒烤店|火鍋店|飯店|美食|聚餐|

過海香辣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802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