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

想要購買黑四目長毛臘腸狗

我想要買一隻長毛臘腸狗(黑四目)可是網路跟寵物店的價位都不一致想請問有養過黑四目狗主人們~要到哪去買會比較好品質的小狗?價位大約都在哪ㄋ?我是有問過1萬六的~這樣算貴還是正常ㄋ?狗狗的健康也是個問題...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不知道你是在南部還是北部?如果是北部

價錢大約比南部多個3000-5000

品質的話其實差不多

因為寵物店的狗來自繁殖場

南部的繁殖場比較多

大部分都供應到北中去了

畢竟在南部大家還是喜歡大型狗

小型狗比較適合養在都市.一般來說

寵物店的價錢比繁殖場或是自家生的貴一點

但是很好殺價

如果狗狗太大快要賣不出去

商家也會降價還送你一堆東西

我當初買狗就是這樣

因為狗太大了(三個月半)

大部分消費者喜歡小小狗

而且牠的花色不是很討喜(黑大理石)

我第一眼看到牠覺得好怪!!!因此寵物店降了1000給我

還送我一包希爾斯的飼料

買的東西也通通打八折!!當然也有自家生的小狗開價很高的.我曾經問到一隻黑色的四目

賣方強調狗爸媽都是冠軍(這很難說啦!我們又不是專家^^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