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臘腸狗

臘腸狗一直叫該怎麼辦呢?

各位大大最近我養了一隻臘腸狗(4個月大)非常的黏人一沒看到人就一直亂吠晚上也都不肯乖乖在籠子裡睡要怎麼管教才會讓牠不再亂叫呢麻煩有養臘腸的大大們幫我解決一下了!3Q
我告訴你超有效又不用花錢的方法 1.用不要的大的礦泉水的空瓶.用軟一點的喔.硬的很難弄出聲音 他一叫就揉.拍打那個寶特瓶.狗都很怕那種聲音2.或用不要的喜餅的鐡蓋子.他一叫就在牠耳邊拍打出聲音嚇牠 儘量不要打牠 這真的超有用的.但是也有時你不用.牠還是會繼續叫.就把那個空瓶往牠的身旁用力的丟下.下次牠就會怕這個東西.一定不可以笑喔.不然牠會以為你在和牠玩.一定要罵牠不准叫或不要叫.讓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狗會聽的話不多.所以您一定要讓牠知道.這樣你是會生氣的.若要打牠.一次就要讓牠怕.(不然打久了.牠也不怕)最好是不要打啦.因為狗真的很怕聲音.雖然我沒養臘腸狗我養的是約克夏.現在牠叫我只要舉起空瓶.牠就會怕了.也不會叫.每隻狗都很怕那種聲音喔.日本節目教的喔~我之前也是放任我的狗在家亂跑.但牠不是亂咬東西.就是亂尿尿.所以我就買一個大的圍欄把牠圍起.一開始牠也是很不習慣.會一直哭.叫.所以我也是一樣.必要時在牠旁邊用力的丟空瓶.不然就是用空瓶用力的打圍欄.因為牠很怕聽那種聲音.所以久了.牠就不叫了.也會習慣待在那裡~狗都很聰明.沒看到人是不會叫.看到人才叫.所以如果有時牠叫時若不是晚上.不要理牠.因為如果你去理牠.牠就知道只要叫你就會去看牠.牠當然會叫.適時的一定要大聲的嚇牠.嚇沒用就用東西往牠身旁丟~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家的狗如果一直叫的話`我就會打他

不過是小力的打啦`~最後就買嘴套把牠給封了~~這樣就不會叫了`~可以試看看~~
我養的是米格魯

小時候也是很黏人

沒人陪就亂亂叫. 後來就故意訓練牠

把牠獨自關在房間裡

一開始叫就衝進去給牠戴口罩

並且很堅定的跟牠說~不可以汪汪!! 不可以汪汪!! 就這樣每天重複好幾次!! 大概要這樣訓練7~10天!! 要有耐心唷!! 另外

因為狗狗大多是自己在家絕得孤單才會汪汪叫

所以可以在出門前給牠一些狗零食及玩具

可以分散牠的注意力

讓牠沒有注意到你出門.
我也有一隻四個月大的臘腸~他也很會叫很會亂咬也去請教多位獸醫~獸醫說~對臘腸用愛的教育是不行的而且臘腸是排行第二皮的~所以你一定要比他兇~讓他知道你是老大~如果他還是叫不停真的就要打他~這樣子他才會記得~~真的不能心軟~還小這時候的他正愛咬東西~所以也要小心不能讓他亂吃~我家這隻就愛亂咬東西~亂咬就算了還把那些東西吃下去~~得開刀才行ㄋ~那時花費就更龐大了~所以要小心~~正在籌小臘腸的醫藥費的我
我家臘腸之前也是一不見人就會叫但久了之後他就不會叫了ˊˇˋ之前也是給他綁在客廳他想到也會亂叫現在牠都跟我們一起睡臘腸真的很愛灑交也很愛黏人~可以試試我的方法雖然不是專業的**
你想要讓他在籠子的話~先用布稍微蓋住一下看看!!我家的鋼帶回來的時候也是一直叫
關於閣下的 狗吠問題

這個產品可以有一定程度對你幫助.狗隻防水超聲波止吠器狗帶 讓你的狗狗不亂吠 以後不怕鄰居投訴了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8125143

長毛臘腸狗,臘腸狗認養,臘腸狗價錢,短毛臘腸狗,臘腸狗飼料,臘腸狗 英文,臘腸狗狗認養,臘腸狗圖片,迷你臘腸狗,臘腸狗領養臘腸狗,聲音,還是會,礦泉水,圍欄,喜餅,最近,真的,臘腸,東西

吉娃娃|鬆獅犬|小型犬|秋田|柴犬|剪指甲|懷孕|運動量|拉布拉多|清潔|哈士奇|雪納瑞|獒犬|西施犬|米格魯|寵物晶片|臘腸狗|貴賓狗|黃金獵犬|牧羊犬|飼料|寵物美容|狐狸犬|訓練|鬥牛犬|約克夏|皮膚病|寵物登記|梳毛|結紮|蝴蝶犬|瑪爾濟斯|博美狗|台灣土狗|

臘腸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2055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