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秘密旅行

請台中一家希臘風的餐廳?

之前在一本雜誌看到台中市有一家餐廳

他的建築是仿希臘愛琴海的風格

藍白相間的建築物非常漂亮

可是卻忘了那家店名叫做什麼

在什麼地方

有誰可以回覆我

若是我要找的那一家餐廳

馬上送點數..謝謝喔!

^^
台中美術館前面的五權西路一直往下走

有很多的特色主題餐廳其中在南瓜屋那條巷子走進去

有一家「愛琴海」很符合你所說的建築哦也是藍白相間的建築物也是「希臘料理」-今天才去吃的

感覺不錯-「秘密旅行」我也有吃過兩家的料理、建築

風格差不多如果你比較重視建築物風格的話

我推薦「愛琴海」如果你比較重視服務的話

我推薦「祕密旅行」因為「愛琴海」空間比較大一點

方便拍照「祕密旅行」的服務人員比較會跟客人互動而且他們服務人員每個還有自己的主題服飾

比如:機長、導遊…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地點啦「祕密旅行」是在中友百貨附近「愛琴海」在美術館附近自己的經驗

希望可以幫到你囉
如果是在美術館附近-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