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釘子墳

撒五穀財丁 ??

撒五穀財丁 ..1.當初先生說五榖灑在墳上.錢自己收好.為什麼釘子卻全部交給我的大伯收起來勒?(我爸是排第2個)2.而且我弟(家中的長子).他的五榖.釘子.錢幣.全都要灑在墳上.不是錢幣(釘子)可以留著嗎?麻煩知道的告訴我3Q..
1、撒五穀財丁時必須撿起鐵釘及錢幣

其意思為『添丁進財』之意。

2、然後帶回放置『衣櫥』三天至七天

鐵釘就可以拿出來

看是要留下日後使用或是丟棄;錢幣看是留下衣櫥或是拿出來使用

就必須看個人的意思。

參考資料 有仁世家謝神團

五穀雜糧,五穀根莖類,五穀飯,五穀不分,五穀奶,五穀豐登,五穀粽,五穀健康茶,五穀粥,五穀文化村五穀,衣櫥,錢幣,釘子,鐵釘,五榖,意思,長子,告訴,添丁

週歲|送神|求財|桃花|安神|喪禮|豬腳麵線|考運|踩門檻|八字|掃墓|搬家|滿月|契子|安床|離婚|拜拜|求子|求籤|禁忌|紅包|結婚|入宅|禮俗|請神|

釘子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411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