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哪一家焗烤好吃

台中哪一家焗烤好吃?我本人很愛吃焗烤。

可是卻沒有找到超好吃的
我有吃過小熊屋跟廁所ㄉ 都還不錯吃 價位也才160-180差不多檢視圖片都在一中街附近喔 小熊是在中友對面那 廁所是在一中街裡面還有另一間 如果你不閒桂的話 希臘秘密旅行 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在五權路上 也是離一中很近 在中油附近而已 參考資料 愛吃d我
我只吃過南瓜屋的 我覺得不錯吃 你有去吃過嗎可以去試試看喔
焗烤可以自己做啊超市買焗烤用起司條直接放在你想烤的東西上面(比如麵、蔬菜)也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了

台中美食,台中一日遊,台中哪裡好玩,台中夜店,台中住宿,台中技術學院,台中餐廳,台中好玩,台中景點,台中客運台中,一中街,焗烤,希臘秘密旅行,小熊屋,中油,中友,廁所,五權路,小熊

希臘秘密旅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7116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