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人物

我想知道北歐神話的人物、他們的故事、背景

如題我不想要什麼簡介、介紹北歐神話是什麼東西我想要的是北歐神話裡的人物他們所經歷的故事恩愛、家庭、仇恨、忌妒、戰爭。

像是洛奇跟芙蕾雅的故事洛奇跟芙蕾雅生的三個小孩的故事奧丁跟洛奇之間的關係、水火不容奧丁透過海姆達爾的眼睛看見的未來-洛奇將會毀滅世界托爾、雷神之垂還有其他好多好多的人物

他們的故事諸神的黃昏是什麼樣的戰爭?它帶個了北歐什麼樣的啟示?我想要他們所有人的故事。

像是寫小說一般的那種。

或是介紹給我有哪些像這樣的書籍感謝
北歐神話人物原版洛基洛基是惡神。

如果要算的話

他也只能勉強算是諸神之一。

洛基常常出討厭的鬼點子來陷害別人

但有時也會替諸神帶來稀有的寶物

因此諸神們也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饒恕他。

但是

洛基後來實在做的太過分了。

他害死了光之神巴特勒

因此諸神懲罰他

將他綁在一塊無比巨大的岩石上

並在岩石最頂端放上一隻會滴落毒液的毒蛇。

他的妻子看了不忍心

於是幫他接毒液。

但是

當毒液裝滿瓶子時

他妻子便會拿去倒掉

這時毒液就會滴下

洛基被毒液侵蝕到的時候會痛苦的搖動

據說這就是地震。

洛基有三個孩子

魔狼芬利爾ˋ大蛇耶孟伽德和死者之神赫拉。

(原來外國人的地震是降阿XD好好笑~~~)希姆達爾希姆達爾是代表著神界的守護者。

他會站在彩虹橋的上端巡視遠方

來看巨人族是否有侵略過來。

海姆達爾睡的時間非常少

並且擁有絕佳的夜視能力。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2 的頭像
    qaz1014042

    有夢最美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