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人家

台中人~麻辣狀元

請問一下在地的嘿...台中麻辣狀元五權西路上那家是關了還是怎樣啊?上次去整個在施工也沒注意看不知是如何~所關了還是裝修而已!

?這家還存在嗎?
哈囉~~麻辣狀元 的分店我都吃過囉~~以前常去五權~今年六月時本來要去吃的~不過電話一直打不通

我就打去忠孝店問~才知道---------因為五權店的土地所有權不是他們本身的

地主好像賣給人家蓋公司大樓囉~麻辣狀元五權店的員工在知識家也曾講

該分店是四月收起來的哦你可依你的地理位置選你較近的去呀~他們有公益路附近有一家

忠孝店--忠孝店據說中科那的福科路上要再開一間~~哈~我是還沒去啦所以不知道開了沒~ 參考資料 愛吃麻辣鍋及麻辣狀元 的我
中科店開了喔就在福科路492號

可以再去那好好吃一頓喔而且比五權店佔地更大

還有庭園式的

用起餐來更舒服

停車又方便就在店的後面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而且二月份後再文心路上還要再開一家喔.一定要中科店吃看看喔真的很漂亮喔.

台中麻辣狀元崇德店,台中麻辣狀元文心店,台中麻辣狀元價位,台中麻辣狀元火鍋,台中麻辣狀元向上店,台中麻辣狀元電話,台中麻辣狀元 價錢,台中麻辣狀元加盟店,台中麻辣狀元忠孝店,台中麻辣狀元營業時間台中麻辣狀元,台中,五權西路,狀元,的土地所有權,公司大樓,--忠孝店,公益路附近,中科,地理位置

下午茶|料理|聚餐|素食|牛排|西門町|生日|美食|火鍋店|燒烤店|麥當勞|自助餐|飯店|燒烤|日本料理|火鍋|

麻辣人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4006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